close

夏天是穿無袖、細肩帶、平口洋裝的好時節,但是一舉手,上手臂的肉肉就和大家說「掰掰」,「掰掰袖」還有個「蝴蝶袖」的別名,意指手臂肉肉像「蝴蝶翅膀般揮舞著」,甩也甩不掉。該怎麼把惱人的手臂肉肉鏟除呢?其實有種無痛、無傷口的最佳處理法,讓你從此跟「掰掰袖」說掰掰。台中醫美診所

火紅的「范爺」范冰冰,日前自製演出《武媚娘傳奇》,將事業推上高峰,人紅自然從頭到腳都成眾人討論的話題。她日前自爆,體重破60公斤,但臉蛋依舊是無可挑剔的瓜子小臉。

記者眼尖發現,范冰冰每回出席典禮場合,總將手臂巧妙遮起來,疑有遮蝴蝶袖之嫌。事實上,每當「蝴蝶袖」出來見客,人就顯老,即便是芳齡18的少女,頓時都有50大媽的氣質!而許多人為遮掩肉肉手臂,即使穿上無袖、細肩帶洋裝,還是硬要加一件小外套,好遮肉肉手臂,這些煩惱,都將成為過去式。

台中醫美診所

診所的主治醫師楊均涵指出,「蝴蝶袖」生成原因,來自「過多脂肪」或是「皮膚鬆弛」,目前「纖肚瑞拉冰凍減脂」是新式消除「掰掰袖」的方式,以非侵入性的方式,低溫探頭及真空吸引輔助,並擁有新式的陶瓷塗料設計,避免表皮損傷,並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,使脂肪細胞受不住低溫「自然凋亡(Apoptosis)」,進而減少局部脂肪。

且「纖肚瑞拉冰凍減脂」為東方人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探頭大小,可治療的部位從脂肪層較厚的腰部、腹部、臀部,到脂肪層較薄的手臂、副乳甚至是皮膚較緊實的背部。治療過程免麻藥,直接避免麻藥過敏;術後無痛、無傷口、零修復期,做完可立即回到正常作息。

少數患者會有紅腫和瘀青的反應,但皆能很快消退,由於不用吃止痛藥,也不需麻醉,很適合容易藥物過敏和麻醉過敏的病患。至於療程期,則是看手臂面積與範圍決定,至多2至3次的療程,每次費用約1萬元。

恢復快效果更好

靠著醫美科技,你能輕鬆打造出手臂的「黃金比例」(身高乘以0.15),也不必擔心「掰掰袖」會因為過度的手臂運動,也會造成肌肉產生,一不小心就變成「金剛芭比」。

跟抽脂相比呢?「纖肚瑞拉冰凍減脂」和傳統抽脂手術完全不同,傳統抽脂用手術方式,將手臂脂肪抽掉,但當手臂脂肪厚度不夠厚時,抽不夠,效果不明顯;抽多了,又會造成手臂凹凸不平。且抽脂手術會有手術後副作用,像是紅腫、疼痛、淤青等狀況,還必須穿著塑身衣長達3個月,效果才會更加顯著,加上手臂是最容易露出的地方,在炎炎夏日裡,讓人很難忍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醫美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le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