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醫美抗老療程,無傷口、免恢復期的非侵入性音波拉提,可說是近年來愛美女性的新寵兒,具有良好的拉提效果,能夠幫你輕鬆找回消失的輪廓線,而能看到即時影像的台中音波拉提,成為時下相當受歡迎的醫美保養療程!

長庚診所副院長胡倩婷表示,以前的音波拉提要等很久,才能看到效果,現在新的音波拉提,立即效果是比較明顯的,所以病患當下就知道效果到哪裡,或者是打多打少都是可以控制的,另外,緊緻拉提除了臉之外,現在重視整體性的拉提。治療區域會延伸至脖子,甚至後頸部稱為「U-Lift」療程,其實身體也能恢復年輕,從臉到身體,甚至有醫師會做到手臂、胸部、腹部以及臀部的拉提,最新的科技就是一邊看著皮膚的深度、一邊打到深部的筋膜層,達到加熱跟緊縮作用。

現在治療走向「整合性的拉提」,以前只治療臉部區域,現在重視整體性的拉提,在追求美麗的同時,也要記得選擇有保障的產品,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獲得美國FDA、台灣衛福部等多國認證,透過即時影像,醫師可以從螢幕畫面直接看到皮膚內部狀態,並且精準治療深度以及控制能量,讓落點位置更加準確,在安全上大大升級。

美國皮膚科醫師Dr. Sabrina Fabi強調,美國Ulthera音波拉提機器可以達到皮下4.5mm的深度台中音波拉提,因為深度很深,所以要確定不會治療到血管、骨頭,打到血管可能會造成病患血腫,而打到骨頭會感到相當疼痛,因此有即時超音波影像是很重要的,可以確保施打的熱能傳送到目標深度,像是筋膜層、闊頸肌及皮膚,這樣不僅得到良好的治療結果,還可以避免副作用產生。

不僅僅是每個人皮膚的深度不同,就連同一個人的臉部肌膚,真皮層與筋膜層深度也都不同,醫師建議,選擇像美國Ulthera具有即時影像技術的音波拉提機器,透過影像確認治療深度有效拉提,讓你毫不費力hold住青春!

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音波拉提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le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