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這種老公真讓人羨慕!屏東一名邱姓男子為答謝辛苦生了3個孩子的老婆,半夜偷偷躲在月子中心的交誼廳,巧手製作「Tiffany寵妻盒」男性結紮,前後花費超過40個小時。除此之外,他還已經預約了結紮手術,「生老三,要封肚了」。這般寵妻行為,讓不少人驚呼「真男人,帥翻了」!

看似平常的禮物盒蓋子一打開後,就以傘狀的方式展開,而且處處是玄機,不僅有孩子們的照片,還有屬於2人最甜蜜重要時刻的記錄,精緻程度讓人看得目瞪口呆,「外面還有一個大一倍的盒子,裡面再一條Tiffany項鏈和盒子」。邱男透露,想買的Tiffany項鏈台灣和香港都沒現貨,要買得等三個月,「所以拜託學弟幫我日本帶,然後我今天(24日)騙老婆說上班,當天來回屏東彰化」。

現年37歲的邱男和老婆19歲就認識,彼此是高中補習班同桌的同學,上了大學正式展開交往,算是另類「班對」;愛情長跑10年才步入禮堂,「唸書沒有經濟能力養家,努力撐到畢業才結婚」,如今已邁入銅婚(結婚8年)。而婚後育有2位可愛的女兒,上個月28日才剛迎接小兒子球球的到來。

看著老婆三次懷胎的辛苦,以及平常對家裡的付出,邱男心裡有滿滿的憐惜,於是打算親手做一個禮物送愛妻。他上網找了「爆炸盒」的教學影片,再加入自己的小巧思進行改良,花了超過40小時,完成獨一無二的禮物男性結紮,「天天等老婆睡了,半夜爬起來在月子中心的交誼廳偷做」。

邱男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自己是一名麻醉科醫師,原本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工作,後來因為老婆是屏東人、自己是高雄人,決定要鮭魚返鄉,回到屏東工作方便照顧老人家。

「生老三,要封肚了,加上跟老婆認識18年紀念」邱男為了給老婆一個驚喜,「我白天開刀,晚上下班要照顧兩個姊姊,半夜等老婆睡了才開始躲交誼廳偷做」;對於一天睡不到幾個小時,他非常霸氣的說,「應該的!她生三個都沒抱怨了,我只是少睡一點,大丈夫」;此外,他也已經準備要去男性結紮,「已預約要剁雞雞」。

女網友們看到他做的禮物,都忍不住驚呼,「好有心意的禮物喔!」、「別人的男人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、「超棒的作品」、「你是老婆最棒的禮物」、「真的太珍貴了,用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」、「你老婆會感動死,很棒的老公」,還有同為男性的網友留言表示,「這個連男人都讚到不行」。

資料來源:東森新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性結紮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le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