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陸內衣胸罩市場火熱,除了因是民生基本用品外,消費力大增後的女性愛美市場,也拉抬更多相關廠商與產品的生意,先前淘寶做了有趣的數據,發現大陸女性仍以B罩杯為主流,大胸女孩最多的地方在廣東,但她們也是最愛買豐胸產品一族。

數據顯示,B罩杯仍是女性的主流胸圍,在網路上購買胸罩的,近4成買B罩杯,A罩杯的占二成一,C罩杯一成三,但可能是隨著飲食西化影響體型,數據跟3年前比起來,A罩杯開始減少,C罩杯則越來越多。

調查顯示,近6成女性首選內衣是為了擠出「事業線」,淘寶網298萬多件內衣、共計294個款式中,58%的女性首選功能是「聚攏」,再來才是「無痕」和「定型」;女學生的購買能力在30到40元(人民幣,下同),30歲左右女白領的購買區間則是100到150元不等,對品牌的忠誠度較高。

而挑選C以上罩杯最多的地區則是廣東,她們也是「最愛買豐胸產品」雙冠王,短短一個月內,廣東就有6.3萬人購買豐胸產品,江蘇、浙江則是4萬與3.8萬人。

資料來源: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1206000982-26030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醫豐胸 膻中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lee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